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機車族福音來了!年底前 Gogoro、光陽共站有望

2019/09/11 13:52 文/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

中油換電站因今年改採公開招標,Gogoro 於中油的 38 座換電站改由光陽得標,9 月底將停止服務,之前預告時引發譁然。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今天表示,目前正在檢討換電站可多元系統設置,亦即 Gogoro、光陽可共站,但前提是加油站腹地要夠大、且足夠安全;預計今年底前可盤點完畢。

中油總經理李順欽(記者黃佩君攝)

本月傳出 Gogoro 與中油合作之 38 個換電站停止合作,中油表示是原 52 個最初合作換電站今年合約陸續到期,中油合併入今年新增站點並公開招標,52 站中有 38 站改由光陽 Ionex 得標。目前整體中油與 Gogoro 合作仍有 285 站、光陽 Ionex146 站。

但由於電動機車使用者增多,外界也希望不論系統站點均能增加。李順欽今天表示,目前正在檢討換電站可多元系統設置,亦即 Gogoro、光陽可共站,但前提是加油站腹地要夠大、且足夠安全。李順欽也透露,預計今年底前可盤點完畢。 

目前中油已建立 376 站公建充換電站。而中油日前也指出,明年總設置電動機車充換電站數將達到原訂 3 年 1000 座目標,明年將再新建 600 多站,也會再度開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概念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沒了 Previa,還有什麼 MPV 可選

預測 Mazda CX-30 可能價格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