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街現場直擊!Luxgen 全新休旅實車跟廠照有點不一樣

2019/09/13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離公開亮相不到 3 天,《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在大街現場捕獲到輕度偽裝 Luxgen URX,經過當場目擊確認,視覺空間感比廠照好上不少!

此為先前官方公開的 URX 廠照。

Luxgen 全新力作 URX 多人座休旅,將於 9 月 16 日展開公開媒體見面會,就在前幾天內裝首度曝光後,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剛好在當街捕獲到 URX 輕度偽裝實車,透過親身肉眼直擊,這輛大休旅展現的空間感確實不差。

前方採用分離式燈組,並配上大面積矩陣式水箱護罩,第一眼讓人印象深刻。

Luxgen URX 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有五、六、七人座三種車型,雖然軸距 2,720mm 與 U6 相同,但 4,725x1,826x1,765mm 長寬高尺碼比 U6 大上不少,現場看起來,確實展現大休旅該有的氣勢。

親身目睹之後,展現大休旅該有的氣勢,其內部空間頗讓人期待。

為了提供第三排乘客遼闊的視覺空間感,後方可看出第三排車窗明顯加大,不過實車線條比起廠照收斂不少,鈑件收折看起來較為圓潤些,再配上隱藏式雙出排氣管造型,視覺還算耐看。

依照先前對旗下 Luxgen 內裝經驗來說,12 吋觸碰多媒體螢幕雖然呈現科技感不差,但首要克服嚴重反光問題,不過需等實車正式亮相才能做確認。(圖片擷取:臉書 U6 社團)

從先前首度曝光的完整內裝照得知,新車設計與先前品牌旗下車款有很大不同,取消駕駛座儀錶板,看似將資訊全部整合在新式的直立 12 吋觸碰多媒體螢幕,並具備三幅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Keyless 免鑰匙等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