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為全球賣最好的電動車關鍵是?Nissan Leaf 試駕報告

2019/09/14 08:39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如今在台灣想要購入一台四輪電動車再也不用動輒 200 萬以上預算,隨著 Tesla Model 3 登台後,Nissan Leaf 也進軍台灣,要來角逐平民電動車寶座!

【Nissan Leaf 試駕影音】

【Nissan Leaf 相片集】

台灣今年 8 月,Tesla Model 3 開出 155.99 萬元的入手價格,進軍台灣國民電動車市場,同時 Nissan Leaf 也開出 150 萬預售價來較勁,宣布將在 9 月 25 日正式發表,Nissan Leaf 目前可是全球賣最好的電動車,到底有何能耐,請看接下來的試駕娓娓道來。

Nissan Leaf 是道地純電掀背車,與其他廠牌電動車一樣,大量採用藍色元素來鋪陳,藉以強調環保電能形象。

Nissan Leaf 現行來到第二代車型,在外觀設計上與台灣現行的 Tiida、March 掀背車有很大不同,車頭導入新世代 V-Motion 家族設計語彙,為了強調電動車低汙染環保身分,水箱護罩內部加入專屬的藍色冰塊設計。

Leaf 主打年輕市場的掀背車形象,並採用雙車色車頂設計,配色相當活潑、豐富。

車頭採用視覺感出色的流線形 LED 頭燈,另外在車身線條上藏有一些巧思,風阻係數達到 0.28Cd,有利於空氣力學發展,當然對於節能效果會有一定助益,後方除了有電動車專屬銘牌外,後下擾流也加入藍色飾條來點綴。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