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不是偽裝車,納智捷 URX 實車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9/09/16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納智捷今年除了 S5 GT/GT225 之外,還有 5+2 人座休旅 URX,今天正式舉辦媒體見面會,呈現完整實車內外觀樣貌,終於不再是路上的偽裝車樣貌。

這裡看 Luxgen URX 相片集

從年初講到年底,納智捷 URX 終於正式亮相。

今天展示兩款車色,可以發現 URX,在 5 人座仍有客貨兩用的鐵桿設計。

座艙部分,採中置儀表,具備 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具備一般、簡易及智能模式、,具備迎賓場景個人化設定。

第二排可前後滑移 80mm。第三排有兩張標準尺寸獨立座椅。二排座椅具備一鍵翻折,前座有防盜座椅,最高配備有加熱及通風前座椅。

配備部分:電動調整全景玻璃天窗、ADAS、可用手機、中控螢幕啟動的腳踢感應後尾門、12 吋中控螢幕,第二排有雙 2A USB 充電以及後座出風口、MOD 移動物偵測系統、BSD 盲點偵測系統。

URX 也是納智捷首款具備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ACC 主動車距巡航、AEB 自動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另外還有「小納」自然語音秘書。

其他安全配備,行車 AR 影像、APA 智駕輔助停車、開門防撞系統。

URX 車尾

跑格感強烈的鋁圈。

採兩側雙出排氣管設計。

後座上方有客貨兩用的鐵桿設計。

第三排的車窗尺寸。 

根據先前所獲得的資訊,URX 車身尺碼為 4,725x1,826x1,765mm,軸距 2720mm。動力方面,則是一如預期的採用 1.8 升渦輪引擎,提供 202hp 最大馬力,30.6kg-m 最大扭力,搭配 AISIN 六速手自排,國外測試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9 公里。

納智捷目前規劃 URX 台灣上市時間為第四季,10 月中開始預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概念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沒了 Previa,還有什麼 MPV 可選

預測 Mazda CX-30 可能價格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