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底盤打造的全新車款!!Ford 新皮卡動力配置與車名相繼曝光

2019/09/17 12: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SUV 熱潮持續延燒,作為同樣擁有高實用性的皮卡,也在各國大受歡迎,而旗下擁有多款暢銷皮卡的 Ford 也不打算放過這個好機會,將以 Focus 底盤打造全新小皮卡,近日相關動力配置遭外媒曝光。

先前外媒就曾繪製新皮卡的預想圖。

根據外媒《Carscoops》掌握到的消息指出,這款全新皮卡預計會命名為 Courier,動力配置上,則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合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能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採用四輪驅動配置。

車名預計會沿用 2013 年停產的經典皮卡 Courier 之名。

之所以猜測會以 Courier 作為車名,主要是因為 1972 年 Ford 曾以 Mazda 的底盤打造出一款經典皮卡 Courier,後來改用 Fiesta 的平台,到 2013 年才停產,預計這款以 Focus 平台打造的新車將會沿用這個經典名稱。

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可以發現,水箱護罩、頭燈造型均相當符合福特家族化的設計,從身材、比例來看,貌似只比一般款 Focus 大上一些,輪拱也特別加高,用意應該就是為了提供越野需求。

以 Focus 底盤為基礎打造的新皮卡,偽裝測試車已經陸續被拍到。

定位在 Ranger 之下,更方便在都市穿梭,預計會是單廂車型,將在墨西哥工廠生產開發,除了會在南美、北美市場上架,包含俄羅斯、澳洲等國家也不會缺席,但目前尚未有亮相時間傳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