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再傳高齡駕駛車禍 百歲老司機無故衝上人行道撞路人

2019/09/18 15:2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高齡化問題嚴重,近年來高齡駕駛出現車禍意外事件頻傳,昨再傳出一起事故,1 名百歲人瑞開車上路,不料卻突然衝上人行道,一名 30 歲路人無辜挨撞骨折。

日本 80 歲以上的民眾裡,每 4 人就有 1 人會駕車外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昨(17 日)上午,日本新潟市中央區傳出一起交通事故,1 名 100 歲男子開車上路,卻無故衝上人行道,當時在人行道上的 30 多歲男子被撞,左腿骨折送醫,警方認為是駕駛責任較大,正進行調查。 

事故路段是單線道直線道路,人行道在旁與車道間沒有護欄,但是人行道較高,肇事百歲老翁表示,不知為何,開著開者就衝上人行道了。

日本高齡司機眾多,日前調查顯示,80 歲以上的民眾裡,每 4 人就有 1 人會駕車外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Kuga 大改款明年 外媒試駕心得搶先看

三菱救世主 Xpander ,明年進軍另一亞洲國家

上市才 3 個月賓士 GLE 被召回,車內可能會積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