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釋出預告圖,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2019/09/18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東京車展有許多重量級新車準備亮相,而 Mitsubishi 也要帶來一款全新 SUV,並且是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原廠近日率先釋出一張預告圖,引起許多車迷討論。

Mitsubishi 釋出最新預告,將在東京車展帶來一款全新小型 PHEV 休旅。

針對這款全新 PHEV 小型 SUV,目前尚未有太多消息曝光,但可以確定會擁有電動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原廠新聞稿中也強調,具備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以及征服地形的能力,意味著擁有優異的越野能力。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這是一個車尾的局部照,具有方正的造型,以及碳纖維的裝飾,最令人好奇的則是四個像風扇一樣的圓形部件,預計是作為通風系統,因為可以從透明玻璃中看到一部分動力傳動系統。

預計接下來原廠還會陸續放出更多預告圖,並於東京車展上正式亮相,目前 Mitsubishi 已經陸續推出多款 SUV 概念車,包括 2016 巴黎車展的 Ground Tourer Concept、2017 東京車展推出的 e-Evolution Concept,以及 2019 日內瓦車展的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新一代 Outlander 的可能樣貌出爐,整體肌肉線條更加明顯。

其中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被視為新一代 Outlander 的設計雛形,預計明年將會問世,至於此次即將登場的全新 PHEV 小型 SUV 會對應哪款車,則需等正式亮相後,才能進行判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