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還要再等等!Honda CR-V 新年式亮相

2019/09/19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先前外媒捕獲到 CR-V 測試車,結果似乎不是小改款車型,因為美規已先釋出新年式,特徵均符合當初路測的測試車。

美規較其他地區搶先線上發表新年式 CR-V,外觀已經過一些小修飾,外貌符合今年 7 月眾多外媒捕獲的測試車,而美規還取消 2.4 升的 NA 引擎,新增油電動力做為新年式更新重點。

新年式 CR-V 針對一些外型小整,Hybrid 油電車還有專屬廠徽,來突顯特殊身分。

首先在外觀方面,針對前後保桿進行整容,增添視覺的氣勢,車尾部分在尾燈、燈條均經過燻黑處理,讓視覺層次感更豐富,同時高規的 1.5T 渦輪車型,則還有新造型的排氣尾管。

美規新增油電動力為新年式重點,不過油耗資訊尚未公布。

美規新年式除了新增 Hybrid 油電外,另保留原本的 1.5T 汽油渦輪,其中重點的搭載 2.0 升引擎,配上雙電動馬達、鋰電池組,採用四輪驅動配置,可繳出 212hp 綜效馬力。

Honda Sensing 維持全車系標配,不過新一代強化的 Honda Sensing 還未出現。

車內鋪陳維持不變,但 Hybrid 油電在儀錶等處可顯示更多電力作動資訊,並有 Econ、Sport、EV 三種駕駛模式供切換,不過可惜先前日本原廠提到的新一代 Honda Sensing 還尚未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