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看越像小 Civic,大改款 Honda City 近照輪廓曝光!

2019/09/20 13: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繼先前首度在網路曝光後,外媒又再度捕獲到大改款 Honda City 測試車,這次可是從更近角度一窺它的新面容!

外媒再度補獲到大改款 City 測試車,而且是從更近距離拍攝到。

在大改款 Honda Fit 確定會在十月東京車展(10/24-11/4)首發後,在零件、技術共享的前提下,做為兄弟車的 City 理所當然也會跟進推出新一代大改款,近來外媒《Indianautosblog》從近距離補獲到 City 測試車,並指出新車可能會在熱賣的東南亞市場今年 11 月發表。

鈑件設計凹凸有致,同時狹長的尾燈造型,與 10 代 Civic 神似。

從近距離車尾角度來看,新 City 拋去過往入門房車的圓潤感,新鈑件設計有稜有角,視覺立體感十足,且還貌似採用第 10 代 Civic 尾燈設計,加上新 City 可能會引用 Civic、Accord 一體式上掀尾門設計,展現更強烈的四門 Coupe 視覺感受。

雖然台灣目前無緣引進第 10 代 Civic,但若隨著大改款 City 發表後,說不定未來就能開著小一號的 Civic 來過過乾癮。新一代 City 動力編成估計會與大改款 Fit 相同,以 1.3 升 NA 引擎與最新 1.5 升 i-MMD 油電引擎為主。

此為外媒《Indianautosblog》公開新 City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