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便宜又靠譜,Tesla Model 3 撞出 IIHS 安全好評!

2019/09/21 14: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IHS

Tesla Model 3 為國民電動車代表之一,近來送測美國 IIHS 撞擊測試結果出爐,是目前第二位獲得高分評價的純電動車。

比起大哥 Model S,Model 3 測試水準來得更理想,在目前電動車中,是第二位獲得好評車款。

台灣甫於今年 8 月上市的 Tesla Model 3,開出 155.99 萬元的入手價格,續航力可達到 409km,跟台灣今年 9 月底要上市的 Nissan Leaf,它們倆都是國民電動車代表作,近來 Tesla Model 3 送測美國 IIHS 車輛安全評鑑機構,撞出 Top Safety Pick+ 高分好評,這是繼 Audi e-tron 之後,第二位獲得此殊榮的電動車。

Model 3 在乘客撞擊撞測中均有水準以上表現,唯獨在兒童安全座椅上被扣上一些分。

Tesla Model 3 在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等均護得 Good 高分水準,另外在車頂強度、座椅/頭枕防護上亦是達到 Good 高分,同時在頭燈評分方面,還補足了大哥 Model S 缺失,也獲得 Good 評價,唯獨在兒童安全座椅上,僅獲得 Acceptable〈可接受〉成績。

在最後的煞停測試中,Model 3 配有主動智慧緊急剎車,成功通過測試,因此獲得 Superior 評價,最終奪得 Top Safety Pick+ 好評。

【Tesla Model 3 撞測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