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四季登場新車預告,超過 10 款重量級車款準備登陸!

Volkswagen T-Cross:預計年底前發表

Volkswagen T-Cross

自海外發表 T-Cross 後,台灣原廠也於去年公告要導入引進消息,時程排定第四季左右,台灣 VW T-Cross 預計會提供 1.0 升、1.5 升這兩款汽油渦輪做為銷售主力,並且配置旗下最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

Hyundai Santa Fe:預計年底前發表

Hyundai Santa Fe

台灣南陽總代理在先前今年產品計畫提及,大改款 Santa Fe 預計今年第四季開賣,導入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變得更具動感,並加入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不過目前台灣原廠尚未透露會採用哪種動力。

Hyundai Palisade:預計年底前發表

Hyundai Palisade

Hyundai Palisade 是品牌全新車,定位為正 8 人座取向,擁有更出色的乘坐品質與空間,海外提供 3.8 升自然進氣引擎、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依照台灣用車習慣,2.2 升柴油引擎導入機會較大。

Ford Focus ST:預計 11 月開放預訂

Ford Focus ST

Focus ST 實車在今年 7 月時,已空運來台測試中。據台灣展間業務銷售端消息表示,新一代 Ford Focus ST 會在今年 11 月中開放訂車。市場預估價格在 140 萬元左右,先前福特六和透露,明年農曆新年過完後,預計就會開始正式交車。

中華 e-Veryca 純電菱利:有望年底前發表

中華 Veryca

在 Veryca 改款前就已經推出過電動車版本,但售價過高,續航力也不夠使用,因此比較常看到作為郵局用車,而隨著 Veryca 改款,預計純電版 e-Veryca 也有望於今年底前登場,至於動力方面尚未有消息曝光。

Kia Soul EV:預計台北新車大展亮相

Kia Soul EV

去年海外就推出大改款車型,但台灣遲遲沒有導入,原廠預計會在今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發表新一代 Kia Soul,不過僅有電動車版本,燃油車型並未引進,續航力達 39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