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 Volvo 最安全車款之一!XC40 電動 SUV 將於 10 月發表

2019/09/26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近年來全球各大車廠都積極開發電動車,其中 Volvo 訂下 2025 年電動車佔總銷量 50% 的目標,而品牌手款電動車將是 XC40 的純電版本,確認將於 10 月 16 日正式發表,同時高層更宣稱,這是 Volvo 目前最安全的車款之一。

Volvo 將於今年 10 月 16 日發表 XC40 電動版本。

作為大受歡迎的小型跨界 SUV 車款,XC40 在全球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並陸續推出 Hybrid 與 PHEV 插電式混合等動力,而 EV 純電版本的消息終於曝光,將在 10 月 16 日揭曉,不過目前針對動力規格尚無明確消息。

XC40 電動車號稱 Volvo 最安全車款之一,主要得益於底盤設計。

針對 XC40 電動車,Volvo 安全主管 Malin Ekholm 表示,不管是搭載哪種動力,Volvo 都會堅持做到最安全,而 XC40 電動車更是品牌至今最安全的車款之一,其中關鍵就在底盤的設計上。

電池模組受到完善的保護,當撞擊發生時,可避免更嚴重在損傷發生。

在電動車最關鍵的電池模組方面,Volvo 透過正中間的鋁製框架形成安全籠,將電池模組保護在其中,避免發生碰撞時,引起火燒車事故,同時後方電動馬達處也進行加固,進一步提升安全性,並降低車內乘客嚴重受傷的風險。

全新的 XC40 電動車,還會搭載品牌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是 Volvo 與 Zenuity 共同開發,具備可持續擴展功能的主動安全系統,擁有多個雷達、攝影鏡頭以及超聲波傳導器,能幫助車輛實現高等級的自動駕駛能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