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急著搶駕駛、後座才是精華,新一代 Nissan Altima 試駕!

2019/09/26 00:0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雖然現今家庭用車是以休旅車為大宗,但 Nissan Altima 用出色的動力科技,加上家族擅長的車室空間,要來挑戰家庭市場主流!

【Nissan Altima 試駕】

【Nissan Altima 相片集】

由於全球用車習慣改變,傳統房車日漸式微,尤其是大型房車影響頗大,以台灣市場來說,目前百萬左右的級距是 Toyota Camry 一枝獨秀,於去年 8 月進口導入的 Camry,提供 2.5 升汽油、2.5 升油電動力,售價在 106.9~139.9 萬元區間。

Nissan Altima 於 2019 年 9 月底發表,提供豪華菁英版的 116.9 萬元、卓越旗艦版 128.9 萬元。

不過今年 Toyota Camry 可出現一位強勁對手,於今年 9 月 25 日發表的 Nissan Altima 搭載 2.0 升可變壓縮比引擎新技術,加上出色的車室空間規劃,開出 116.9、128.9 萬元兩款車型,未上市前網路討論度相當熱烈,直至發表日前已累積超過 200 張訂單,要與 Camry 一起帶動台灣大型房車市場買氣。

車頭採用 V-Motion 新家族水箱護罩,LED 頭燈並附有自動水平調整、光感應開啟、延遲熄滅功能。

不得不說,現今新世代大型房車外觀設計越做越年輕,已擺脫過往老氣的刻板印象,這點在新一代 Toyota Camry、Nissan Altima 皆能印證,試駕的 Altima 為卓越旗艦版,前方導入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在車頭燈組設計上,包含頭燈、日行燈、前霧燈均是 LED 模組,兼具視覺的科技質感。

全車系可加價選配 1 萬元獲得跑格運動尾翼,搭配雙出排氣管造型,視覺呈現運動感不差。

車尾設計相當動感、年輕,尤其是尾燈採用迴力鏢造型,遠看神似 Nissan 370Z 小跑車,視覺相當加分,在新一代車型上,車身尺碼達到 4,900x1,852x1,444mm,軸距則為 2,825mm,有效助於車室空間發展,其中車長比 Camry 長了 15mm,軸距則是相同。

高階採用 Bridgestone Turanza T005 輪胎,此胎著重於節能、舒適取向。

高階款配有 19 吋鋁圈、入門為 17 吋,並採 235/40R19 Bridgestone Turanza T005 輪胎,鋁圈造型與 Altima 動感外型契合。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