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有望搭載數位儀錶板!

2019/09/26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Motor1

隨著新一代 Kuga 上市,Ford 便有意在相同底盤下,推出越野定位的全新 SUV,這款車綽號為「Baby Bronco」,預計車名會是先前品牌註冊的 Scout,先前曝光無偽裝實車的車尾後,近日內裝測試照也被外媒《Carscoops》相繼出爐。

Ford 全新休旅 Baby Bronco 的內裝首次曝光。

作為眾所期待的 Kuga 越野版 SUV 車款,此次內裝終於曝光,但儀表板與中控台都被偽裝遮蓋,但可以看到方向盤與新一代 Kuga 相同,同時配有疑似數位儀表板,整體的鋪陳預計和全新 Kuga 基本相同,僅會在細節做出區別。

Baby Bronco 會專攻小型越野休旅市場,預計明年就會正式發表。

外型方面,先前曝光的無偽裝實車照中,可以看到 Baby Bronco 完全沒有偽裝的車尾與部分車側,不同於 Kuga 的流線,明顯線條較粗獷,整體也走向方正的語彙,營造出堅固越野的風格,不過車頭設計目前尚未完全曝光。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兩種,前者能輸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 2.0 升渦輪則具備 253 匹最大馬力和 3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先前車尾的無偽裝照曝光,可以看到肌肉線條非常明顯。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外媒表示將搭載 2.5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動力,至於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則還不確定,因為在 Kuga 的 PHEV 動力僅適用於前輪驅動,但 Baby Bronco 的設定是越野取向,預計會標配四輪驅動。

與 Bronco 大越野休旅定位不同,Baby Bronco 則會專攻小型越野休旅市場,並會在底盤加強越野能力,論外型、車身尺碼大小跟現在正夯的 Suzuki Jimny 有點接近。預計明年就會正式發表,並傳出今年就有望提前亮相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