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 違停紅單發文挺警 網友讚爆「優質靠北文」

2019/09/29 21:14 文/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苗栗」中貼出一張機車違停紅單,自稱原先接到紅單很不滿,後來看到因違停造成的交通亂象,與開單警員聊起才知開單對員警績效其實幫助不大、又經常被不理性民眾批評,但警察仍堅持「做對的事」,守護用路安全,也讓該網友「打從心底慶幸有這樣的警察」,PO 文一出也被網友讚爆,直呼是難得「優質靠北文」。

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出違停紅單,發文獲得廣大迴響。(翻攝臉書社團「靠北苗栗」)

該網友自稱是名教育工作者,日前將機車停放在公車停放區,不久就收到違停舉發單,讓他不禁抱怨「為何警察不鳴笛通知、緊靠路邊不致於影響交通吧」,因此想向警界友人尋求協助,但卻在路上親眼見到公車因違停車輛被迫讓乘客於道路上、下車,警察先協助指揮交通後,隨即對路旁違停車輛開單。 

網友趨前向警察攀談,該名警察坦言,開違停單對績效幫助不大,然而看到苗栗許多長輩、學生搭乘公車,但卻因違停導致上下車險象環生,基於「做對的事情」的理念,不懼頂著烈日、忍受不理性民眾刁難,甚至當場被罵、事後被 PO 網公審等壓力,依然堅持取締,維護市民交通安全。

這段談話也讓該網友對警察看法大為改觀,表示非常慶幸能夠遇到如此堅持做對的事、維護治安及秩序的警察,也期盼民眾能給第一線警察基本的尊重,也希望警界高層實質行動支持基層警員。此文 PO 出後短時間內就獲得 1300 多則按讚、破百分享,許多網友也紛紛為警察打氣,直呼是難得「優質靠北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EB 自動煞車不安全,已釀 14 起車禍

Altis Hybrid 有對手了,油電版 Focus 亮相

納智捷 URX 完整內裝先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