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3 終於有渦輪動力!TCR 賽車能輸出 350 匹馬力

2019/10/0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日前 Mazda 發表新一代 Mazda 3,近日更推出首款基於 IMSA 認證的 Mazda3 TCR 賽車模型,計畫參加 WTCR 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預計明年初的 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 就會首次亮相,最重要的是,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Mazda 推出 Mazda3 TCR 賽車模型,預告將征戰眾多賽事。

可以看到 Mazda 推出的 Mazda3 TCR 賽車,以新一代車型為基礎,加入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後方更有超大型尾翼,並換上 Volk Racing 輪圈,車身也有明顯降低,同時並非採用常用的魂動紅配色,而是採用金屬灰車色。

後方有超大尾翼,下方排氣管位置相當特別。

最特別的就是動力配置,過往 Mazda 3 都是配製自然進氣引擎,但在 TCR 賽車上,則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350 匹最大馬力,配置六速變速箱,並採用 Long Road Racing 改裝廠的升級方案,進一步提供操控表現。

針對這款 Mazda3 TCR 賽車的造價,目前尚未有明確資運,但勢必會比 TCR 等級規定的 1530 萬日圓還要低,因為 TCR 賽車賽事門檻最平民、參賽成本最低廉的房車賽,同時日媒表示,這款車很難變成市售車型。

賽車部門總監 John Doonan 表示,期待在明年 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 賽事取得優異成績。

Mazda 北美執行長 Masahiro Moro 表示, TCR 賽事是展現 Mazda3 的好機會,過去 Mazda 在 IMSA 及 SRO TC Americas 賽事中獲得的成功,有望在 Mazda3 TCR 上延續。

另外原廠賽車部門總監 John Doonan 也指出, Mazda3 擁有出色的設計與工程水準,期待在明年 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 賽事取得優異成績,並挑戰全球 TCR 賽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