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2019/10/03 11: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傳出下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將與大改款 Nissan X-Trail 共用底盤平台,近日外媒《Carscoops》更釋出全新 Outlander 的偽裝測試照,可以看到更多外觀輪廓,預計將在明年亮相。

新一代 Outlander 偽裝測試照出爐。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新一代 Outlander 擁有大面積的 Dynamic Shield 水箱護罩,並配有分離式頭燈,可以明顯看到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的設計風格,車頂線條較為平坦,而車尾則與概念車的尾燈呼應。

先前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全新 X-Trail 的底盤平台將是 Nissan 與 Mitsubishi 共同打造,同時新一代 Outlander 也會採用該平台,雖然目前這個消息尚未獲得原廠證實,但 Mitsubishi 北美產品經理曾透露,下一代 Outlander 將與 Renault-Nissan 使用通用平台。

預計將與 Renault-Nissan 使用通用平台打造。

目前是以 2.4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做為銷售主力,不過新一代 Outlander 可望會新增多種動力供選擇,其中最重要的,可能就會導入旗下 Eclipse Cross 的 1.5T 渦輪動力,來提升新 Outlander 產品競爭力。

另外還有 PHEV 車型,採用 2.4 升汽油引擎,搭配 20kWh 電池及前後電動馬達構成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WLTP 規範下的純電續航力可達 44 英里(約 70 公里)。日媒猜測會在明年秋天問世,與 RAV4、CR-V 等對手競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