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Colt Plus 預計 11 月推改款,有望標配 ESP 主動安全!

2019/10/07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台灣中華汽車日前召開 2019 下半年法人說明會,最引人注目的消息便是,11 月打算推出 2020 年式 Colt Plus,雖然並未有具體改款資訊,但按照今年中華汽車陸續為旗下車款改款的動作,預計會加入 ESP 等主動安全系統。

中華汽車預計在 11 月發表 2020 年式 Colt Plus。

作為中華汽車旗下當家小車,Colt Plus 的銷售表現算是相當穩定,每個月基本上都有 200-300 輛的水準,此次 2020 年式小改款,很大可能會標配 ESP 車輛穩定性電子式控制系統以及晝行燈,提前滿足交通部即將上路的新規定。

預計標配 ESP 車輛穩定性電子式控制系統以及晝行燈。

交通部 9 月時公布最新修正的《車輛安全檢測基準》,新出廠小客車與小貨車需標配 ESP 車輛穩定性電子式控制系統以及晝行燈,原本訂於 2020 年 1 月開始實施,結果延後 2 年到 2022 年 1 月才會正式上路,但中華汽車已經著手進行相應改款。

今年陸續針對旗下商用車系,包括 Mitsubishi Delica、CMC Zinger 等推出大改款與小改款,並且都全面標配 ESP 車輛穩定性電子式控制系統,緊接著還有大改款 CMC Veryca,預期也會有相對應的改動。

目前中華汽車旗下乘用車,尚未標配 ESP 系統的僅剩 Colt Plus。

而中華汽車的乘用車方面,目前僅剩下 Colt Plus 車系,預計在 11 月推出的 2020 年式上,就會看到 ESP 車輛穩定性電子式控制系統以及晝行燈等配備,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售價與改款資訊曝光,須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