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e new Touran 七人座德國生活家全新上市

2011/04/27 09:25 提供/Volkswagen

於 2010 年推出深獲好評的七人座德國生活家 Touran,短短半年就已將 700 輛配額銷售一空!在德國原廠改款之後,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再度引進來台,一舉推出 1.6 TDI 及 1.4 TSI 兩種動力引擎,建議售價新台幣 108.8 萬起,年度配額預計為 1000 輛。

Touran 配備 1.6 TDI 柴油渦輪增壓以及 1.4 TSI 雙增壓汽油缸內直噴引擎,兩者分別可發揮出 105 匹以及 140 匹馬力。據原廠資料顯示,1.6 TDI 引擎的油耗表現為 19.6 公里/公升、CO2 排放量為 132 克/公里; 1.4TSI 則分別為 15.2 公里/公升、154 克/公里;在 MPV 級距中表現最優。

這次導入新的 1.6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除了擁有省油、低廢氣排放之外,在性能表現方面也比上一代出色:0~100 公里/時加速為 12.8 秒、極速可達 183 公里/時。至於 1.4 TSI 雙增壓汽油缸內直噴引擎則可發揮出 0~100 公里/時 9.5 秒、極速 202 公里/時 的成績!

至於家庭乘員最注重的乘坐舒適部份, The new Touran 車身尺吋改為:4397mm×1794mm×1674mm、軸距為 2678mm,增加的車身高度讓車內乘客享有舒適的頭部空間,讓第三排的乘員仍有寬裕的乘坐空間,即便在滿載的狀況下也不覺得侷促。

承襲上一代為人稱道的多面向座椅變化,全新七人 Touran 的第二排座椅皆可獨立滑移、折疊與拆卸:可依需求成為四人、五人、六人、七人座等不同配置,且第二排座椅的椅背採用軟式設計,讓第三排乘員的膝蓋不會因過硬的摩擦導致不舒服;再加上自 695 公升至 1989 公升(後座椅背覆倒)的彈性行李廂空間,充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至於多達 40 項的貼心置物空間更讓人感到驚喜。

安全性配備方面,Touran 更得到歐洲 Euro NCAP 撞擊測試的五顆星評價,除七人座座椅全具備三點式自動緊束安全帶外,雙前座氣囊、側面氣囊、側邊氣簾以及 ESP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皆已納入標準配備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