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吸塵器霸主戴森 叫停電動車計畫

2019/10/12 15:28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路透

英國家電製造商戴森(Dyson)以吸塵器、吹風機等電器聞名,不過戴森 2017 年 9 月突宣布要跨界進入電動車市場,引起關注。但在經過一段時日後,如今戴森卻稱要終止電動車計畫,原因則是找不到可行的商業方案,令外界錯愕。

綜合外媒報導,戴森自從宣布要做電動車以來,進度似乎是有條不紊地前進,像是公開專利、預告會在新加坡設廠,今年 5 月還曝光了車輛的設計草圖等,也讓外界相當期待成果。

戴森叫停電動車計畫。(資料照,路透)

不過戴森 10 日卻宣布終止電動車計畫,創辦人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在給工作人員的電子郵件中表示,雖然團隊已研發出「非凡」的產品,但始終找不到可行的商業化方案,在嘗試把計畫出售失敗後,決定關閉位於英國和新加坡的研發機構,之後會把資源投入到固態電池、人工智慧等基礎領域。

由於計畫終止,戴森也將把電動車項目的 500 多名員工調動到其他部門,像是吹風機、電扇、吸塵器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