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縮小版 Altima!Nissan Tiida 四門版大改款將配備渦輪引擎

2019/10/16 10: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台灣曾販售過的 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近來在東南亞準備推出大改款車型,有著與自家中大型房車 Altima 極為相似的跑格感設計,最快明年上半年就會推出。

V-Motion 2.0 家族車頭,完全就是縮小版 Altima。

Tiida 在全球各地方都有不同名稱,在北美稱為 Versa,東南亞則名為 Almera。這款車的間諜照在馬來西亞被拍到,有可能會在 11 月的泰國車展上發表。

Almera 已被拍到照片。

由於是入門四門房車,Almera 將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最大動力為 100PS/144Nm,有 5 速手排或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的選項。 

外型則與美規版 Versa 相去不遠,不管是車頭或車尾設計,都讓人聯想到自家品牌當家跑房車 Altima,流線感十足。另外車內也配備 D 型平底方向盤,營造運動感受,安全配備部分則有盲點偵測、自動輔助煞車、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

車尾也展現極為跑格感的設計。

內裝質感升級,雖然 Almera 只是入門四門房車

台灣的 Tiida 四門版,在去年年中停產,在台販售時間長達 12 年,但與即將推出的大改款相隔一個世代,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再次於台灣上市,仍須視裕隆日產對入門四門房車的規劃而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試駕二代 Kicks

3 張間諜照看 Toyota Yaris 大改款外觀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