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Yaris 大改款正式亮相!和泰汽車回應導入可能性

2019/10/16 16: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這裡看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規版相片集

許多人期待已久的新一代 Toyota Yaris 終於正式亮相!Toyota 今天公佈,並且將在東京車展上亮相,以小鋼砲樣貌,搭配 3 種不同動力,讓人看到這款都會小車也有具有跑格感受。

Toyota Yaris 大改款以極富跑格感之姿現身。

大改款 Yaris 採用 TNGA GA-B 模組化底盤打造,具有輕量化高剛性材質,以及低重心訴求。外型設計概念為「B-Dash!」,強調大膽、輕快以及美麗的訴求,有如子彈一樣快速的加速,讓外型充滿著力量,銳利的頭燈搭配三維設計的車尾,另外提供 12 種車色選擇,還有 6 種雙色車身選項。

銳利的頭燈組,塑造 Yaris 的流線感。

三維設計的車尾,與車頭跑格感相呼應。

車室內強調寬敞舒適氛圍,讓駕駛可以專心開車,採小直徑方向盤、雙環儀表板以及懸浮式中控螢幕,在質感上也比前一代提升。中控螢幕配有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採小直徑方向盤,中控螢幕配有 Apple Carplay 及Android Auto,此為日規車型。

官方並未透露後座乘坐表現。

動力方面,這次 Yaris 有 3 種動力編成,全新開發,並且是新一代 Yaris 主要動力選擇的 1.5 升直列三缸 Dynamic 引擎、1.0 升直列三缸引擎以及新一代的 1.5 升油電系統。

1.5 升三缸 Dynamic 引擎採用高速燃燒技術,有更長的衝程及更大的氣門角度,可以展現高輸出低油耗能耐。新一代的 1.5 升油電系統也加入 E-Four 系統。

1.5 升直列三缸 Dynamic 引擎有 Direct Shift-CVT 及 6 速手排變速箱;1.0 升直列三缸引擎搭配 Super CVT-i 變速箱。

在新一代 Yaris 車上,也導入 TSS 駕駛輔助系統成為標配,前方防碰撞系統可以偵測轉彎時,過斑馬線的行人,白天或晚上皆適用。另外還有「低速加速控制」,防止在減速時,音踏板誤用而引起的碰撞。其他 TSS 配備,還包括全速域 ACC、LTA、AHB 及 RSA 道路標誌輔助。

新一代 Yaris 也導入先進停車輔助系統。

另外 Yairs 加入先進停車輔助系統,這也是 Toyota 首款安裝該配備的車款,就連沒有畫白線的地方也可以使用。

Toyota 預計 2020 年 2 月會讓 Yaris 在日本上市,目前並未公布售價。

至於台灣方面,和泰汽車表示,因市場、客群屬性不同,Yaris 在全球有不同版本車型設定,該款 Yaris 非台灣版本車型,目前也尚未收到來自 Toyota 原廠有關 Yaris 改款的消息。

↓↓這裡看更多 Yaris 大改款日規版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