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偽裝現身!將取代 Mondeo、S-MAX 市場

2019/10/17 10: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blog

日前 Ford Europe 總部透露,準備將現行的 Mondeo、S-MAX 與 Galaxy 整合成一款 Crossover 風格的旅行車。近日,這部傳聞中的跨界旅行車終於現身,被捕獲的偽裝測試車目前仍處於初期階段,但已經引起許多車迷討論。

外媒拍到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的偽裝測試照。

根據外媒《Autoblog》拍到的最新偽裝測試車,可以發現仍處於初期階段,使用不少最新 Focus 的部件,車身結構預計是一款旅行車,車身尺碼方面明顯比 Focus 還要長,並且有著較高的離地高度,因此初步推測,是 Mondeo 跨界旅行車。

另一種說法則是,以 Ford 即將登場的全新小型休旅,綽號為 Baby Bronco 的新車為基礎打造,設計理念類似 Subaru Outback、Volvo V90 Cross Country,結合旅行車優異的空間表現以及跨界車的地形征服能力。

這款車將取代 Mondeo、S-MAX 與 Galaxy 的市場。

這款跨界旅行車預計會沿用 Mondeo(美規稱 Fusion)名稱,採用全新的 C2 平台打造,動力方面目前尚未有消息,外媒猜測會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 48V Mild Mybrid 系統。

未來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將會在歐洲率先上市,接著陸續銷往北美、中南美洲或是亞洲市場等,正式取代 Mondeo、S-MAX 與 Galaxy 的市場,而最顯而易見的對手就是 Subaru Outback。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