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失戀男國道飆速 145 公里 ... 「紅斑馬」的執勤日常是這樣

2019/10/17 13:17 文/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紅斑馬」在國道執勤有多危險?臉書社團《警界線》拍攝國道警的執勤日常,但真正的驚險鏡頭則是在每件國道傷亡的現場,2 年前一名失戀男以 145 公里時速在國道飆速,國道警狂追 10 公里,失戀男最後自撞護欄身亡,國道警還必須在零件散亂的道路上,行走車陣中,拿出交通錐放在國道,只為了維護國道行車秩序!

失戀男國道狂飆,國道警測得時速為 145 公里。(資料照)

臉書社團所拍攝的《警界線》,由國道七隊員警擔任臨演,讓人對於國道警察專用車「紅斑馬」與警用裝備有更多的認識,但直擊「紅斑馬」的真正日常,卻是比影片還危險一百倍,也因此,國道警察平均值勤死亡率 1.6%,高居所有警察單位中最高。

失戀男國道狂飆自撞護欄身亡。(資料照)

國道警有多危險?當失戀男國道狂飆自撞護欄拋飛身亡,紅斑馬還必須停在國道,國道警必須追捕在車陣中拿著交通錐、揮著指揮棒,只為了放交通錐。(資料照)

直擊國道警察的危險瞬間,彰化曾發生有失戀男子不只酒駕上路,還從台 76 線快速道路一路飆到中山高速公路,「紅斑馬」發現後,一路狂追,失戀男都沒有停車的打算,最後失戀男在國道 1 號彰化交流道附近失控擦撞護欄,人被拋出當場死亡。 

緊追在後的「紅斑馬」發現失戀男自撞護欄後,先是穿越滿地的汽車零件,隨後停車,還必須從後車廂拿出交通錐,冒著生命危險在車陣中擺放交通錐,不只要處理意外事故,還要維持現場車流秩序與安全,這就是「真實版」的紅斑馬的日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望有 ESP 及日行燈!三菱 Colt Plus 油耗測試反而變差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傳 Gogoro 共享機車進軍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