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位都比高鐵快!全球六輛最速 HyperCar 出爐!

2019/10/19 12:4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來全球最速 HyperCar 名單出爐,對它們來說,輕鬆飆出超越台灣高鐵的時速 300km/h 只是小菜一碟!

SuperCar 一詞耳熟能詳,也就是俗稱的超級跑車,但 HyperCar 可是超跑中的超跑,要擠身 HyperCar 圈子,可是必須要有兩把刷子實力,近來全球六位 HyperCar 最速榜單出爐,其中第一名甚至可跑出高達近 500km/h 囂張極速。

第一名 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

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 是全球目前排行第一的 HyperCar。

當初 Bugatti 為了挑戰全球極速紀錄,打造出 Chiron Super Sport 300+,搭載 8.0 升 W16 四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1,578hp 驚人輸出,且為了力求最佳的輕量化,車外、車內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來打造,最高極速可飆破 490.48km/H,拿下全球 HyperCar 第一名。

第二名 Hennessey Venom F5

為了打敗第一名 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Hennessey 打造出 Venom F5。

為了打敗前文的 Chiron Super Sport 300+,由 Hennessey 國外改裝廠打造而成的 Venom F5 就此誕生,搭載 6.6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1,871hp,雖然 Hennessey 曾誇口要打敗 Chiron Super Sport 300+,不過可惜最高極速僅有 483km/h,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第三名 SSC Tutara

雖然最大馬力對比其他兩位落後一截,但卻可跑出逼近第二名的最高極速。

SSC Tutara 來自美國品牌,其 1,350hp 最大馬力來自 5.9 升 V8 引擎,最高時速可來到 482km/h。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