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大改款正式發表!跨界車與 Honda Sensing 都是新賣點

2019/10/23 10: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這裡看 Honda Fit 日規相片集

2020 年式的 Honda Fit 第四代,終於在今天(23日)第 46 屆東京車展媒體日開展時亮相,提供 Honda Sensing 及油電動力系統,預計 2020 年 2 月會在日本上市。

Honda Fit 今天已在東京車展亮相。

這次的 Fit,Honda 極為注重舒適感,強調四種舒適感,分別是視覺舒適、坐感舒適、乘坐舒適及使用舒適。像是新開發的人體工學座椅,提供無壓力的乘坐感,另外具備駕駛視野的舒適感,有著寬廣的視野,甚至連雨刷都很難從車內看到。

這次也提供 5 種獨特的配置,分別是 Basic、Home、Ness、Crosstar 及 Luxe。其中 Crosstar 採用大輪徑輪胎,車內座椅及儀表板軟墊則採防水材質。

Basic 車型

Ness 車型

Crosstar 跨界車型

Luxe 車型

在第四代車型上,也導入 Honda Sensing 作為標準配備,導入全新的廣角前鏡頭,搭配 8 個聲納傳感器,並首度增加近距離防撞裝置。透過 Honda CONNECT,可以透過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在發生故障進行遠端操作,或是直接連結到緊急應變中心。

全新的 e-HEV 動力,則是透過汽油引擎搭配 2 組電動馬達作為 Fit 的全新動力,可提供平穩的乘坐感,但也能具備強大的加速性能。

與前一代截然不同的前座儀表與中控配置,有雙幅方向盤,藉由平坦化的前方飾板,取得更好的駕駛視野感。

從官方提供的照片中也可發現,Fit 第四代內裝變得更簡潔,採雙幅方向盤、電子煞車鍵等配置。目前情報上稱日本預計 2020 年 2 月讓 Fit 第四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有找,哪些代步車符合這條件?

最昂貴汽車配件名單公佈,最貴的高達 1000 萬元

GoShare 共享機車,台北開始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