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JNCAP 汽車安全測試結果公布,3 款 Lexus 新車都獲高評價肯定!

2019/10/26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 6 氣囊加 ESC 已經是基本安全配備時,日本 NASVA(汽車事故對策機構)近來公布最新 JNCAP 汽車安全評價結果,共有 6 款車進行受測,測試項目都已涵蓋主動安全,其中 Lexus 堪稱最大贏家,測試的 3 款車都獲得極高評價,另外 Subaru 及 Honda 也都有一款車獲得肯定。

Lexus UX

這項安全評價結果,分為預防安全性能評價以及衝突安全性能評價。在預防安全性能評價部分,滿分為 141 分,測試項目包含對於避免與車輛、行人發生碰撞等,另外還有夜間行人偵測等測試,其中 Lexus UX 及 NX 都獲得滿分肯定,Lexus ES 房車也有 140.2 分。

另外 Subaru Forester 則是 131.4 分,主要是在夜間對於行人的傷害部分扣分較多,4 款車都獲得 ASV+++ 最高評價。

Lexus NX

Subaru Forester

另外在衝突安全性能評價方面,滿分為 100 分,評分主要在於針對乘客的保護部分,獲得最高分的,是 Honda 油電房車 Insight 的 87.5 分,其次為 Lexus UX 的 87.3 分以及 NX 的 85.9 分。這 3 款車也都獲得 5 顆星評價。

Insight 在對於行人的保護部分得分最高,滿分 37 分拿了 29.84 分,NX 則是 29.1 分。而 UX 則是在對於乘客保護部分,得分最高。

Honda Insight

↓↓這裡看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