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急著買電動機車!還有 2 款新車準備上市

2019/10/26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下半年有多款電動機車陸續上市,就連 Gogoro 都推出首款綠牌電動機車 Gogoro Viva,也讓今年台灣電動機車銷量突破 10 萬輛大關,不過接下來,其實還有新款電動機車加入。

台灣電動機車今年銷售創新高,更多車廠都投入此市場。

以 TL eReady 為名,推出電動機車的 Suzuki,10 月 31 日將舉辦電動車策略合作記者會,由於在邀請函裡,出現「智慧雙輪」的字眼,而這正是 Gogoro 一直以來所訴求的電動機車名稱,此一線索有可能就是指 Suzuki 將與 Yamaha、宏佳騰及 PGO 一樣,成為 PBGN(Power by Gogoro Network)陣營一員,推出換電式電動機車,不過目前並未經證實。

在台灣販售 Suzuki 機車的台鈴工業,先前曾與中華 e-moving 合作,代工 iE125 電動機車,另外也推出首款電動車 eReady,這款事實上就是 e-moving EM50 的貼牌車款,採充電設計,不含電池為 52,000 元,車重僅 68.5 公斤。

台鈴先前所推出的首款電動車 eReady。

若台鈴確定與 Gogoro 合作,將會成為繼 Gogoro GoStation/GoCharger、光陽 ionex 之後,另一家同時具備充電、換電的業者。

而 Gogoro 的 PBGN 陣營中,另外還有一家摩特動力 PGO 尚未推出電動機車,摩特動力也在昨天宣布,其電動機車將會在今年底上市,並且會有 40 間電動機車形象門市,將旗下汽油車、電動車品牌區隔。

PGO 目前還沒秀出自家電動機車,倒是已有門市預覽圖。

而已推出 EC-05 的 YAMAHA,在《監理服務網》的 ABS/CBS 所有補助車型列表裡,出現一款 YAMAHA EC-06 配備 CBS 煞車的車款,不過這款車目前都尚無任何資訊,是否會在今年底前發表,仍是未知數。

《監理服務網》所出現的 YAMAHA EC-06。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獲利不佳砍掉重練!傳 Nissan 大力整頓旗下品牌及車款

日本 JNCAP 汽車安全測試結果公布

Subaru Impreza 與 XV 都召回!45 萬輛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