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瞄準保時捷 Cayenne!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傳明年現身

2019/11/04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BMW 的 X 系列休旅一向廣為人知,並且在原本的休旅之外,規劃出跑旅車,像是 X4、X6 這些雙數的車款。X6 則是 BMW 目前最大的跑旅車,不過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大的 BMW 跑旅出現。

BMW X6 是目前 X 系列最頂級的跑旅。(圖片來源:BMW)

來自 BMW 社群《BMWBlog》消息指出,BMW 可能會在 2020 年底或是 2021 年初,推出跑旅車 X8。而這款 X8 預料應該會有 M Performance 性能版本,也就是 X8 M,對手將會是賓士 GLE 63、保時捷 Cayenne Turbo 等對手。

根據他們所收到的情報,X8 幾乎肯定不會比照 X6/X7 的外型,而是有著在 BMW 設計語彙下,有著專屬自己的設計風格,車頭的經典腎型水箱護罩也會有新樣貌。

可能會取名為 X8 ,此為預測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BMWBlog)

動力方面,預料會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肯定會超過 600 匹馬力。車內將採四座設定,擁有更高的客製化,當然也代表價格更為昂貴。

不過《BMWBlog》也提到,BMW 至今尚未承認 X8 這款車,不過他們可以確定的,若 X8 未來將量產,也會像其他 BMW 休旅一樣,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生產製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確定老牌 7 人座休旅車停產

最不會撞上行人的 6 款新車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