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只是賣新車,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2019/11/04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都會區大眾運輸發達,年輕人對於汽車的需求越來越低,讓車廠必須思考共享汽車服務,Toyota 也提早佈局,在日本正式推出 Toyota Share 服務,另外還有 Chokunori 的無人租車服務,讓 Toyota 生產的新車,能有銷售以外的其他使用用途。

Toyota Share 目前從日本當地開始啟用。

Toyota 的共享汽車服務 Toyota Share,透過手機 App 就可以租車,沒有月租費也沒有會員入會費用,使用時間最低從 15 分鐘起跳,根據不同車款有不同的費用,像 Aqua(台灣名 Prius c),15 分鐘費用為 150 至 200 日圓(約 43 至 57 元台幣)不等,另外還有 6、12 及 24 小時使用的費用。

在官網上,現提供 13 款車型,包括 Sienta、C-HR 以及多款 MPV。

這項服務是 Toyota 與日本各地經銷商、Toyota 汽車租賃公司等一起合作,提供當地的全新交通服務。為了提供更好的共享汽車服務,Toyota 還開發了一個智慧鑰匙箱,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解鎖及替車輛上鎖,另外透過 TransLog II 設計,搜尋共享汽車的位置及行駛距離。

目前在網站上,可看到有 13 款 Toyota 汽車可供共享使用,包括 C-HR、Sienta、Prius α

另外還有一種名為「Chokunori」的無人租車服務,從 3 小時 3850 日圓(約 1094 元台幣)起跳,限用 P1 輕型車及 HV1 油電混合動力車。

不過目前 Toyota Share 僅在日本開放使用,必須在日本當地才能下載其 App 並註冊成為會員及啟用。

透過手機 App,便可完成租借使用等流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最快明年露臉

福特確定老牌 7 人座休旅車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