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了慢速自動煞車與環景輔助,Toyota Sienta 小改款僅一車型漲價!

2019/11/07 14:54 文/記者陳英傑

2016 年底在台灣上市的 Toyota Sienta,今天舉辦小改款發表會,一如先前預期,在外觀上進行修改,另外也新增配備強化戰力,售價也在今天公布。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Sienta 在台灣上市至今,已累積銷售超過 4 萬 3000 輛,在日本也是相當熱愛的 SUV + MPV 車款。

Toyota Sienta 小改款台灣上市,採用比照日規的外型。

外觀的改變部分,就是更大器的前視設計,獨立 LED 日行燈,車尾則是導入全新的 C 型光調式尾燈。車內的升級部分,在豪華車型以上,前座車門內側飾板新增高質感皮質面料,1.8 尊爵則有透氣打孔豪華皮質座椅。

【Toyota Sienta 發表會現場】

這次也新增一項安全配備,在 1.8 尊爵七人座導入 PKSB(Parking Support Brake)防碰撞輔助,在時速 15 公里以下,透過雷達偵測前後靜止障礙物,若是有可能發生碰撞時,會主動煞車,降低碰撞風險。

1.8 尊爵七人座也增加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透過 720P 鏡頭,顯示 2D 或 3D 畫面。另外在原先 6 車色以外,新增翎雀藍車色。

動力部分則無調整,1.5 升動力輸出 107ps/14.3kg-m;1.8 升動力輸出 140ps/17.5kg-m。 

Toyota Sienta 車型編成與售價

5 人座車型

1.5 經典:64.9 萬元

1.8 豪華:68.9 萬元(降 1 萬)

1.8 豪華 +:70.9 萬元(降 1 萬)

1.8 尊爵:76.9 萬元(降 1 萬)

7 人座車型

1.8 豪華:77.9 萬元

1.8 豪華 +:80.9 萬元

1.8 尊爵:89.9 萬元(漲 3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2019 新車冠軍,RAV4 有極高機率超越 Altis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明年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