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將返台出席 2013 VOLVO BRAND ADVENTURE 品牌活動

2013/08/13 17:35 VOLVO

VOLVO 全球品牌大使林書豪將於 8 月中返台,並確定在 8/16 公開出席由國際富豪汽車所舉辦的「 2013 VOLVO BRAND ADVENTURE 」品牌活動。為了讓林書豪在台灣期間能夠充分感受有如回「家」的感覺,國際富豪汽車貼心準備 6 輛全新 14 年式的 Volvo XC60 跨界休旅車隊擔任林書豪的貼身座駕,提供豪小子最舒適、豪華和安全的歸鄉之旅。此外,國際富豪汽車在「 2013 VOLVO BRAND ADVENTURE 」品牌活動中還特別提供讓 VOLVO 車主及粉絲能近距離接觸豪小子的機會,相關活動訊息請於 8 月 6 日下午 6 點起造訪 VOLVO 官網或台灣 facebook 臉書粉絲頁- Taiwan Volvo Fans 。

全球首發代言 林書豪擔任 VOLVO 全球品牌大使

2012 年快速竄起的 NBA 球星林書豪以過人的球技讓全世界驚豔,球場上的豪小子擁有控球後衛冷靜沉著的思考邏輯和強烈的求勝決心,而球場外則仍然保持一貫的謙和態度,這與 VOLVO 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也因為雙方擁有共同的理念、衝勁以及創新的熱情,因此在 VOLVO 的邀請下,林書豪於 2012 年 3 月正式成為瑞典豪華汽車品牌 VOLVO 汽車的全球品牌大使。林書豪在去年短暫的回台期間亦颳起一陣「 Linsanity 」旋風,讓所有喜歡他的球迷感受到他高人氣的獨特魅力,同時在出席國際富豪汽車舉辦的「 2012 Lin - Credible VOLVO Brand Tour 」品牌活動中,他也以親切的態度與幽默機智的應答詮釋 VOLVO 品牌大使,完美展現了 VOLVO 的品牌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