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oyota Hybird 更省油!Nissan 新世代動力有望導入台灣

2019/11/13 2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儘管 Nissan 靠著 Kicks,搶下台灣國產跨界小休旅的冠軍,但除了 Kicks,其他車款目前似乎都處於青黃不接狀態。另一個最新消息則是透露,使用在日本 Nissan Note 及 Serena 的新世代動力 e-Power,未來即將成為 Nissan 在台灣的最新動力選擇。

e-Power 是 Nissan 最新的動力技術,屬於電動車的一種。

來自最新消息指出,負責台灣 Nissan 銷售的裕隆日產,已經與 Nissan 日本原廠爭取到 e-Power 技術導入至台灣。

這項技術是以電動馬達為主,內燃機引擎僅作為驅動機發電機替鋰電池充電的輔助角色,因此被歸類在電動車,而且不同於 Tesla 需要在充電站充電,採用 Nissan e-Power 的車款,並不需要前往充電站充電。採用 e-Power 技術,也大幅提升油耗表現,以 Note e-Power 來看,在日本 JC08 的數據測試下,繳出每公升 37.5 公里的驚人省油實力。

Nissan Note 有超過一半以上的銷售都是 e-Power 動力。

Nissan Serena 同樣也有 e-Power 的動力選擇。

Nissan 的 e-Power 技術,與 Toyota 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技術,或者是插電式油電 PHEV 的原理截然不同。

目前 Nissan 僅在 Note 及 MPV 車款 Serena 這兩款車上導入 e-Power 技術,而這兩款車也都繳出了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單。Note 更是拿下 2018 年日本乘用車銷售冠軍,已獲得日本車主的肯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回顧 GT-R 之父水野和敏操刀的納智捷車款

交通部調查報告:電動機車開銷花費資訊

Hyundai Palisade 全新休旅台灣準備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