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Hilux 皮卡變超帥,原廠正式發表 GR Sport 車型!

2019/11/20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 Toyota 在積極轉變消費者對品牌既定的形象,強調年輕化與性能操控,旗下性能部門 Gazoo Racing 的陣容陸續擴大,就連今年才在台灣登場的 Hilux 皮卡也正式推出 GR Sport 車型。

Toyota 在巴西推出 Hilux GR Sport 車型。

巴西 Toyota 正式發表 Hilux GR Sport 車型,在原有基礎上改成蜂巢狀的水箱護罩,下方的前氣壩也採用相同風格,並加入碳纖維飾條,全車以消光黑搭配亮黑塗裝為主。

另外還搭配更粗獷的前下護板、車側踏板,運動氣息十足,同時採用雙色車身,以及 17 吋專屬鋁圈造型,整體外觀比起一般版本有明顯改變,當然少不了代表身分的 GR 徽飾。

內裝加入紅色元素,強調運動劃氛圍。

內裝呼應運動化的風格,加入紅色縫線與飾條,對比黑色內裝形成強烈對比。動力方面則採用 4.0 升 V6 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達到 234 匹馬力與 38.3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六速自排變速箱,同時還針對懸吊進行調整,性能得到不少強化。

換上更多運動化套件,同時動力也有升級。

先前還傳出 Hilux 有望推出 Hybrid 動力車型,Toyota 澳洲副總裁 Sean Hanley 表示,同意且無爭議,目前也正在計劃當中,只是還需要點時間規劃,因為目前的 Hilux 平台無法與電氣化相容,至少短時間內還不會看到 Hilux 油電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