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推 X-trail 新車型,強打輔助駕駛對抗 RAV4 與 CR-V!

2019/11/21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 5 月發表的 X-trail 小改款,銷售表現不如裕隆日產預期。歸咎原因,新世代的主動安全駕駛配備都只出現在 2.5 4WD 旗艦科技版,裕隆日產決定將這些配備下放到 2.0 車款,推出 2.0 智行版,與 RAV4、CR-V 等同級車款較勁。

裕隆日產替 X-trail 推出智行版,將輔助駕駛系統下放到 2.0 升車款。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消息,這款智行版,主要賣點在於導入 2.5 4WD 旗艦科技版的智行安全科技,包括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系統、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EAPM 油門誤踩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

原有配備部分,包括 AVM 360°環景影像行車輔助、BSW 盲點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均保留下來,氣囊則為 6 顆。

舒適配備部分,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6 支揚聲器、雙區恆溫、足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等。

動力則是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41.5 ps / 6,000 rpm,最大扭力 20.1 kg-m / 4,400 rpm,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自動變速附 7 速手自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多款 C-Class 轉向故障,車主可能會撞車

RAV4 插電式油電,台灣會導入嗎?總代理一句話回應

Nissan e-Power 技術有望在台灣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