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男女喜好真的不一樣?2019 世界女性風雲車冠軍出爐!

2019/11/23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WWCOTY

去年女性風雲車冠軍由 Volvo XC40 摘下,不過今年卻是由日系 Mazda 3 奪下王座!

WWCOTY 於 2018 年成立,41 位評審清一色都是女性,去年首屆冠軍為 Volvo XC40,今年被 Mazda 3 篡位。(圖片擷取自 WWCOTY。)

隨著女性意識抬頭與消費族群的改變,汽車再也不是大男孩的專屬玩具,來自全球五大洲、41 位專業賽車手與汽車媒體組成的 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簡稱 WWCOTY〉世界女性風雲車,今年世界女性風雲車王座由 Mazda 3 奪下,看起來新生代的 Mazda 3 在男女族群都相當吃香。

2019 女性風雲車大獎被 Mazda 3 奪得。

除了 Mazda 3 取得今年風雲車冠軍外,WWCOTY 另針對各種不同的消費級距進行票選,至於 6 個級距得獎車款如下:

綠色節能獎:Kia Soul EV

都會小車獎:Kia XCeed

家庭轎車獎:Mazda3

豪華轎車獎:BMW 8 Series

性能跑得獎:Porsche 911

運動 SUV 休旅車獎:Range Rover Evoque

Porsche Taycan 為品牌首款電動車,是此次 2019 WWCOTY 的夢想汽車。

另外除了以上 6 個級距外,為了紀念當中已經過世的 Holly Reich 紐約女評審,此次還特別舉辦 Holly Reich 夢想汽車獎來紀念這位專業評審,此夢想獎是以女性最夢寐以求汽車來票選,最後由 Porsche Taycan 電動車奪得獎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