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尷尬...特斯拉高調發表防彈新車 車窗卻被當場砸碎

2019/11/23 12:4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法新社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週四由 CEO 馬斯克親自主持發表會,介紹造型前衛的電動貨卡 Cybertruck,以極佳的耐衝擊能力為賣點,在發表會過程中,還請人用鐵球砸向車窗,現場實測 Cybertruck 的安全性,尷尬的是,鐵球竟硬生生將車窗砸碎,讓一旁的馬斯克自嘲「或許鐵球有點太硬了」。

為證明 Cybertruck 的強大防禦能力,特斯拉首席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分別用槌子、鐵球現場測試;用槌子敲打車體毫髮無傷,順利過關,但當他把鐵球丟向車窗時,車窗當場碎裂,馬斯克先是尷尬地說「或許鐵球有點太硬了」,不信邪再丟第 2 顆,同樣把車窗砸碎,馬斯克自嘲「至少沒有砸穿」。

馬斯克親自介紹特斯拉電動貨卡Cybertruck。(法新社)

Cybertruck 是特斯拉的第 6 款車,靈感來自知名科幻電影《銀翼殺手》和《007:海底城》的潛艇車,起價 39900 美元(約新台幣 121.7 萬元),能夠防 9 釐米子彈,堪稱特斯拉歷來產品中實驗性最高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