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新車「防彈車窗」被鐵球砸裂 馬斯克這樣解釋 ...

2019/11/26 12:42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上週於洛杉磯發表新款電動貨卡 Cybertruck,號稱防彈的窗戶在演示的過程中,遭鐵球一砸就裂,使現場氣氛陷入尷尬。而馬斯克近日在 1 則推文回覆中,對此事做出了解釋。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的特斯拉發表會上,特斯拉首席設計師 Franz VonHolzhausen 先用槌子敲打車體,並無出現損壞,但當他把鐵球丟向車窗時,玻璃當場出現碎裂,接著再丟第 2 顆的結果也一樣,馬斯克當場尷尬表示「或許丟得太大力」、「至少沒有砸穿」。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美聯社)

對此,馬斯克在近日推文對此事做出回應,指出特斯拉設計師一開始用槌子敲車門的時候,就已經破壞到車窗的基底,這就是為何鐵球砸窗卻沒反彈的原因,他表示:「應該要先用鐵球砸窗,然後才鎚子敲門,下次吧 ...」

早前馬斯克也貼出 1 則慢動作的影片,由同一位設計師向 Cybertruck 丟出鐵球,結果顯示這次車窗沒有破裂,鐵球直接從窗戶上彈出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到 4 年就玩完!採用 Gogoro 車款的歐洲共享機車結束營運

搭載最新 Skyactiv-X 引擎的 Mazda 3 日本開賣

Honda City 大改款相片集

40 款超跑,總價 8 億元現身拍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