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 台北新車大展:多款重點新車初登場!

2019/11/29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下個月就是台北新車大展(12/28~01/05)重頭戲,此次可是有許多重點新車準備登場,且有些都還是尚未正式亮相的全新車!

今年 Kia、Mazda 均有新車發表,不過可惜的是,這兩位缺席此次新車大展。

2020 台北新車大展將在 12 月 28 日於南港展覽館開展,首先在參加廠商方面,本次有 34 個品牌展演,相當可惜的的是,Kia、Mazda 這兩位國民品牌缺席,至於在高端品牌方面,Bugatti、Ferrari、Lamborghini、Lotus、Maserati 也未參加。

Lexus LM

Lexus LM 是以 Toyota Alphard 為基礎開發的品牌首款 MPV。

在重點尚未露臉的重點新車方面,網路討論度頗高的 Lexus LM 已在登台,更在 11 月 28 日晚間台北花博舉辦限定 VIP 預賞會,正式發表可能就會落在台北車展。

延用 Toyota Alphard 開發平台,Lexus 品牌首款 MPV 於 4 月上海車展首發,台灣和泰總代理也隨即宣佈導入消息,台灣導入會有四人座、七人座兩種版本,統一採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

Ford Focus ST

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向福特六和高層詢問表示,原廠透露新一代 Focus ST 售價會讓車迷相當震撼,令人期待。(舊款 ST 售價為 138.8 萬元)

醞釀已久的新一代 Focus ST 也將出現在今年台北車展,預計會在 12 月 13 日的媒體活動中做搶先亮相,新一代 Focus ST 最大亮點就是換上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5.7 秒完成,另外此代還首度採用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並加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