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台北新車大展:多款重點新車初登場!

M.Benz GLB

M.Benz GLB 是品牌專攻入門休旅市場的新武器。

台灣賓士已在著手進行 GLB 引進規劃,預計會在明年上市,不過據了解有可能會在年底台北車展搶先展出,首波會以 GLB 220d 柴油動力為主,2.0 升四缸柴油引擎配上 8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50hp/32.6kgm 最大輸出,並有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規劃。

BMW X6

不同於 X5、X7 休旅家族,新 X6 首次採用 LED 飾光水箱護罩,在夜間行駛時,額外令人注目,這項特色屆時在台灣選配價為 3.3 萬元,再搭配額外加價選配的雷射頭燈,可提升夜間行車辨識度。

BMW X6 將在下週 12 月 3 日舉辦媒體發表會,將選在台北車展與各車迷公開見面,新一代 X6 長寬高車身尺碼來到 4,935x2,004x1,696mm、軸距達 2,975mm,較舊車放大不少,除了讓視覺看起來更有氣勢外,也能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台灣市場主要對手為 M.Benz GLE Coupe 與 Porsche Cayenne Coupe。

BMW 3 Series Touring

除了外型夠亮眼外,3 Series Touring 有著可掀後檔玻璃特色設計,可帶來行李取物的便利性。

BMW 3 Series Touring 已在台灣限定 BMW 車主活動中現身,不免俗應不會缺席重要的台北車展,作為品牌最入門的旅行車代表,原廠代號來到的 G21 的 3 Series Touring,首波動力將有 330i 以及性能化的 M340i 車型可選,而據台灣經銷商消息傳出,G21 M340i 預售價為 360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