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電動車有許多誤會,近 2 成受訪者:暴風雨天氣不能開電動車出門!

2019/12/03 12:31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雖然還不是目前主流,不過車款選擇越來越多,也逐漸被不少人接受。但其實世人對於電動車,卻有極大誤解及錯誤觀念,一份針對電動車調查報告可知一二。

對於多數人而言,電動車仍然是個新奇的產物。(攝影:記者陳英傑)

這份電動車的調查,是由韓國 Hyundai 所規劃,找來 2,000 位有駕照的駕駛作調查。在調查結果中,有 18% 的人認為在暴風雨的天氣開電動車是危險的事;有 22% 的人認為在家裡替電動車充電並不安全;有 46% 的人承認他們對於電動車有里程焦慮;另外有 28% 的人承認他們對電動車「所知甚少」。

Hyundai 英國分公司資深產品經理 Sylvie Childs,也針對這些誤解,提出合理的解釋。電動車在暴風雨天氣裡,就跟汽柴油車一樣安全,沒有世人擔心的那些風險,就算是開進洗車機洗車也很安全。

不少人對於電動車的續航力,充滿著里程焦慮的問題。(圖片來源:Nissan)

里程焦慮的部分,以 Hyundai 的車而言,電力充飽的狀態下可以行駛近 300 公里,而且隨著科技演進,續航力還會持續增加。 

而電動車也經過嚴格的測試,因此在安全性上,都與汽柴油車一樣符合安全標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與賓士只差 2 輛!11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傳 Ford 將推多連桿 Focus ST-Line

Lexus LM 完整配備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