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X-Trail 血緣關係深厚,Nissan 旗下中型 SUV 明年發表大改款!

2019/12/08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與 Nissan X-Trail 擁有濃厚血緣關係的 Qashqai 車系,在歐洲市場具備優異的銷售表現,近日外媒《Auto Ecpress》透露,這款中型 SUV 即將進行大改款,預計在明年正式登場,有望和 X-Trail 一樣採用最新的家族外觀,並提供兩種油電混合動力。

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新一代 Qashqai 將會採用 Renault-Nissan 聯盟的最新 CMF 模組化平台打造,可以搭載電動馬達,而動力方面,將會出現 Nissan 招牌的 e-POWER 系統,以及源自 Mitsubishi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屆時油耗表現將相當驚人。

新一代 Qashqai 將搭載 Renault-Nissan 聯盟的最新 CMF 模組化平台。

至於外觀造型上,則預計會和新一代 X-Trail 看齊,換上面積更大的家族化 V-Motion 水箱護罩,粗壯的鍍鉻飾條延伸連接細長的日行燈,下方則是方型的大燈,下保桿與側裙都換上防刮材質,強調越野氛圍。

外觀造型預計會和新一代 X-Trail 看齊。圖為預想圖。

內裝方面,則擁有數位儀錶板,中控台處的觸控螢幕也往上移,類似懸浮式的配置,空調介面也有更新,顯示出符合當前潮流的內裝鋪陳,另外中央鞍座也有明顯變化,具備新式樣的排檔座,同時還有駕駛模式切換的旋鈕。

另外 Qashqai 也會搭載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目前日媒傳出的消息是,新一代 X-Trail 將在明年秋天問世,而大改款 Qashqai 也有望在同一時間點於歐洲市場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休旅不再專屬日本

被 Tesla 皮卡擊敗,Ford 高層嗆聲!

福斯執行長:SUV 與跨界車的熱銷局面即將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