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起步加速不輸 Gogoro!福斯集團推電動機車,充電成本超親民

2019/12/09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EAT

電動化的交通工具,是目前車廠的一致目標。曾經在台灣推出過,VW 集團旗下品牌 SEAT,除了在集團的資源下發展電動車,電動機車也是他們規劃的方向。透過成立 SEAT Urban Mobility,SEAT 也順勢推出第一款電動機車 SEAT e-Scooter Concept。

歐洲車廠又一家跨足電動機車領域,SEAT 首款電動機車 e-Scooter Concept。

這裡看 SEAT e-Scooter Concept 相片集

SEAT e-Scooter Concept 採用一組直立式的風鏡設計,也具有取代傳統斜版的功能,並且向下連接頭燈,兩側則是細長方向燈,從正前方來看,很像昆蟲的頭型。

車尾也比照車頭,後尾燈及方向燈都呼應類似設計,從官方釋出的照片來看,這款車採用後懸單避震設計。車側部分則提供電池擺放用,為抽取式設計。

車頭前方的直立式風鏡,也有取代斜版的作用。

座椅下方為電池擺放位置,採抽取式設計。

這款 SEAT e-Scooter Concept 擁有 125c.c. 等級的動力表現,動力數據方面,7kW 電動馬達,具備 11.8kW 功率及 240Nm 扭矩,極速來到時速 100 公里,3.8 秒可完成 0-50km/h 加速,根據 WMTC 測試報告,SEAT e-Scooter Concept 充飽電後,續航力可達 115 公里。

這款車透過充電方式提供電力,將電池取出後,可選擇家中或是公共充電站充電,SEAT 表示,每 100 公里的估計充電成本為僅 0.7 歐元(約 24 元台幣),但並未公布充電時間等資訊。車內可擺放兩頂安全帽,另外也可透過專屬手機 App,查看車輛停放位置以及電池電量等。

雖是單色儀表板,但基本資訊都沒少掉。

從官方釋出的儀表板照片,大致可看出 SEAT e-Scooter Concept 彩單色螢幕配置,可顯示電力、時速、氣溫、時間、可行駛里程數等。

由於目前 SEAT e-Scooter Concept 仍屬概念車,官方也未透露正式上市時間,同樣也未公佈價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銷量直追 Audi!Tesla 台灣今年已破 2000 輛

Toyota Raize 日本接單一個月成績揭曉

進口車市佔率持續上揚!4 款國產車明年可能買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