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感更強烈!Toyota Auris 油電車 8 秒內加速破百

2019/12/09 16: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販售的 Toyota Auris 掀背車,其實在國外早已統一名稱為 Corolla Hatchback,改搭載 Hybrid 油電動力,更掛上 GR Sport 銘牌,搖身一變成為油電運動掀背車。

國外已將 Auris 更名為 Corolla Hatchback,並且僅提供油電動力。

在英國推出的 Corolla Hatchback,換上兩款新動力,分別有 1.8 升及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取代先前的 1.2 升渦輪動力。

儘管 2 款都是油電動力,但卻有不同訴求,1.8 升 Hybrid 強調的是更好的油耗表現,具備 122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為 10.9 秒;至於 2.0 升 Hybrid 則是強調強悍的動力輸出,最大馬力 180 匹,0-100km/h 加速為 7.9 秒。

車尾有 GR Sport 銘牌,用來辨識與其他 Corolla Hatchback 的不同。

外觀換上深色鍍鉻的水箱護罩、側裙、18 吋鋁合金輪圈、LED 頭燈、深色玻璃,車尾也有 GR Sport 銘牌作為識別。車內也是一貫的 GR Sport 風格,包括賽車感強烈的駕駛座,包覆感極佳的運動化前座椅,中控有 7 吋螢幕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抬頭顯示器等。

售價方面,Corolla Hatchback 的 1.8 升 Hybrid 售價為 28,025 英鎊(約 115 萬元台幣);2.0 升 Hybrid 售價為 29,750 英鎊(約 122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等很久的納智捷 URX 終於公布上市時間

Honda 小型旅行車 Jade 賣不好,明年將停產

福斯集團推電動機車,充電 1 元可跑 5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