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插電式油電最強對手,三菱 Outlander PHEV 新年式有什麼特點?

2019/12/10 17: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Toyota

朝更節能的方向開發新車,是車廠的一致認同目標,不過是否是純電動車,或是油電車,各家車廠規劃不同。Toyota 在 11 月底推出 RAV4 Prime 插電式油電車,提供更出色的油耗表現,不過在這中型休旅的市場,Mitsubishi 早就已有 Outlander PHEV 這款插電式油電休旅在市面上販售。

Outlander PHEV 在澳洲推出 2020 年式,主要賣點是容量加大的電池。

Mitsubishi 在澳洲推出 2020 年式的 Outlander PHEV,最大的改變,在於提高了 Outlander PHEV 的電池容量,從先前的 12kWh,提升到 13.8kWh。純電行駛距離仍是 54 公里,2.4 升動力部分,可輸出 94kW/4500rpm 與 199Nm/4500rpm,提供更好更充沛的動力輸出。

前馬達輸出為 60kW/137Nm,後馬達為 70kW/195Nm。

電池組容量升級後,使用 240V 伏特充電時間為 7 小時。使用專屬 CHADeMO 快充,25 分鐘即可充電 80%。

純電續航力雖然並無增加,但動力部分卻有所提升。

Outlander PHEV 其實先前也曾在台灣販售,不過高達 199 萬元的售價,讓它並未獲得台灣消費者的青睞,台灣街頭也很難看到這款車出沒,目前中華汽車已無販售 Outlander PHEV。

Outlander PHEV 的主要對手 RAV4 Prime,在純電模式下可以行駛 63 公里,綜效馬力 302hp,燃油效率為 90 MPGe,5.8 秒可完成時速 0 至 96 公里加速。

RAV4 Prime 也是一款插電式油電車,11 月時才剛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合作密切被質疑是「迷你版 Toyota」,Mazda 執行長親自闢謠

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英國 2019 汽車召回數量最多車廠,賓士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