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車逆襲成功的關鍵?4 款全新車款 2020 年有望國產化

Ford Kuga

車格:中型休旅

上市時間:2020 年 Q4

這也是許多人等待已久的新車,雖然是休旅身份,但其實反而更像是挑高版的 Focus。動力表現上,也會比照第四代 Focus,採 1.5 升三缸渦輪加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另外 Co-Pilot360 也會是配備之一,能提供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據傳年底的台北車展有望快閃亮相,但正式上市時間則會在明年第二季。有了 Focus 今年的好表現,福特六和對於大改款 Kuga 也抱持相同的期待。

有了 Focus 今年的好表現,Kuga 明年上市仍然被福特抱持高度期待。 

Hyundai Venue

車格:跨界小休旅

上市時間:2020 年

這裡看 Hyundai Venue 相片集

在 Santa Fe、Verna 相繼停產後,目前 Hyundai 的國產車主要就是 Elantra 及 Tucson。接下來可能會國產的車型,就是這輛 Venue,這是一款小休旅,但車格定位在 Kona 之下,僅有 4 米的車長,軸距為 2518mm,非常適合市區使用的小休旅。在今年年初的 Hyundai 媒體春酒上,並有透露會有一款小型 CUV,價位會在 60 萬左右,幾乎肯定就是這款 Venue,目前僅知會在 2020 年上市,詳細的資訊,明年農曆年後的媒體春酒可望有更詳細資訊。 

Hyundai Venue 以 4 米車長,加上 60 萬元的價位,將搶進國產小休旅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 Outlander PHEV 2020 年式,電池升級動力變大

合作密切被質疑是「迷你版 Toyota」,Mazda 執行長親自闢謠

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