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雲林這條道路太會賺錢! 新測速照相 3 個月開出 1 萬多張罰單

2019/12/11 15:45 文/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

雲林縣今年 9 月起新增 5 處定點設測速照相,3 個月已開出 1 萬多張罰單,其中台 61 線西濱快速公路雙向兩處破 1 萬張最多,另斗六市明德北路與育英北街 11 月完成設置,請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

台 61 線南北二處測速照相 3 個月就開出 1 萬多張罰單。(資料照)

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組長廖添寶指出,台 61 線超速情況嚴重,今年 1 到 9 月發生 29 件事故,有 1 人死亡,9 月開始設置定點測速照相,截至本月 10 日北向開出 6500 多張罰單、南下則開出 4400 多張。

斗六市鎮北路與育英北街路口增加定點測速照相。(記者林國賢攝)

交通隊長曾智揚表示,除了台 61 線兩處定點測速外,新增的測速照相點分別在崙背鄉縣道 156 線 7K700M 處、斗六市明德北路與育英北街路口、北港鎮台 19 線與縣道 158 交會路口,這些都是易肇事路段,經過實地勘察並經縣道安會議討論設置。

曾智揚說,斗六市明德北路與育英北街路口今年已發生 20 多起車禍,上月定點測速照相啟用,並架設警察人形立牌,提醒用路人注意交通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跨過高級車 2 萬輛銷售門檻

4 款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遲到兩年,VW T-ROC 跑旅明年推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