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裡反光標誌好傻眼!駕駛:難道要人去撞山?

2019/12/14 09:40 文/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 83 線 21.4K 彎道,為維護行車安全而設置的反光標誌,卻讓駕駛人可能身陷更大的危險,因為路旁反光指示標誌全指向山壁,民眾認為應該是裝在山壁的那一邊,開車的人才能順著指標正確進出彎道,希望儘快改善,以免害人發生事故。

仁愛鄉鄉道投 83 線 21.4K 處彎道反光標誌,遭人質疑裝錯位置,全指向了山壁。(記者佟振國攝)

仁愛鄉山區道路的路燈照明不足,為增加行車安全,有些幅度過大的彎道會增設反光指示標誌,供雙向的駕駛人辨識,但在萬豐村通往法治村的鄉道投 83 線 21.4K 彎道的指標卻遭人質疑擺烏龍,似乎裝錯了位置。

民眾認為反光標誌應裝在山壁的一側,夜間燈光照射才能發揮警示與指示方向的功能。(記者佟振國攝)

鄉長吳文忠實地了解也覺得怪怪的,反光標誌都在路旁,全指向了山壁,認為應該將反光標誌移到山壁這一邊,夜間經燈光照射下,駕駛人才能知道順路而行,不會撞上山壁,將向道路主管單位縣府反映,儘速辦理會勘改善,否則發生意外,難辭其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 Outlander PHEV 2020 年式,電池升級動力變大

合作密切被質疑是「迷你版 Toyota」,Mazda 執行長親自闢謠

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