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大改款明年下半年有望上市!傳新動力導入(新增總代理說法)

2019/12/18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下一世代的 Lexus NX,明年就可望問世。圖為現行 NX。

在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全車系裡,車格定位在 RX 之下的 NX,是 Lexus 中型休旅的代表車款,銷售表現上也有著極為出色的表現。2014 年上市的它,也到了推出大改款的時候,雖然截至目前為止,都未看到偽裝車身影,不過外媒也已替下一世代 NX,整理出可能的重點。

來自市場分析機構《Just Auto》的內容指出,下一代 NX,預計 2020 年 7 月會在日本九州及加拿大的工廠開始生產,採 GA-C 平台打造,雖然外型仍不得而知,但家族識別象徵的紡錘式水箱護罩,仍會是 NX 的特色之一。

下一世代 NX 內裝尚無消息,但 可能會參考 UX 內裝。圖為 UX 內裝樣貌。

內裝部分目前也同樣無消息,有一說認為會參考 UX 的內裝,也有一說會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 

而動力方面,會有 2.0 升自然進氣、2.0 升汽油渦輪動力,以及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除了以上熟知的動力,《Carbuzz》指出, NX 可能會有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如此一來就有可能取代 NX300h。

而大改款 NX 的上市時間會是何時?《Carbuzz推估,如果 7 月開始生產屬實,最快明年秋天,最慢冬天時,NX 就可望正式發表上市。不過 Lexus 至今尚未透露相關訊息。

12/18 14:00 更新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外媒資訊有誤,Lexus NX 大改款短時間內仍不會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放大版 RAV4!Toyota 七人座休旅售價不漲反降

Kia 全新 logo 曝光!走極簡風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