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車廠剉咧等!彭博:特斯拉考慮中製 Model 3 降價 20%

2019/12/18 16:49 文/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

彭博 18 日報導,知情人士指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正考慮在明年調降「中國製造」的 Model 3 電動轎車價格大幅降價 20% 或以上;市場分析,一旦特斯拉大降價而提高性價比,甚至可能迫使不少競爭的中國本土電動車廠退出當地電動車市。

彭博報導,特斯拉正在考慮上海廠製造的 Model 3 電動轎車明年降價,降幅可達 20% 或以上;此舉可能迫使中國電動車競爭對手承壓。(路透)

消息人士指出,特斯拉上海廠生產的 Model 3 起價定在 35.58 萬人民幣(約 153.7 萬台幣),有可能自 2020 下半年起將會降價,降幅和時點將依據市場情勢作調整;特斯拉上海廠將採用更多中國本土零件,以減少進口零件的關稅成本。

如果特斯拉中製的 Model 3 降價 20%,起價將低於 30 萬人民幣、剩僅 28.464 萬人民幣(約 122.96 萬台幣)。

中國電動車市場的銷售競爭激烈。中國小鵬汽車上月表示其 P7 電動轎車定價介於 27 萬至 37 萬人民幣,中國蔚來汽車(NIO)的電動休旅車 ES6 起價在 35.8 萬人民幣。 

上海顧問機構 Automobility 創辦人羅叟表示,民眾買車看價格,特斯拉若降價,將有助其在中國電動車的市占率成長,「這也將會迫使競爭產品做出調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大改款更多消息傳出

放大版 RAV4!Toyota 七人座休旅售價不漲反降

Kia 全新 logo 曝光!走極簡風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